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公司开展监理业务培训

浏览量:


公司于416日和418日在公司会议室组织了两场监理业务培训,全部监理人员分批参加。本次培训由工程部主持。


培训由公司元老郑石林教授主讲。郑教授对《质量安全手册》中有关监理的部分作了重点讲解,《质量安全手册》是20189月城乡建设部在全国重点推广的,要求督促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认真执行《质量安全手册》,将工程质量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员工,并将开展质量安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之后郑教授又讲解了工程项目交工后短期内容易出现的质量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怎样合理规避监理责任。


公司工程部长高福彬做总结讲话,传达了近期沈阳市城乡建设局下发的几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对监理月报新格式的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着重强调月报内容必须涵盖当月监理服务工作的全部,要求总监要切实负起责任,从本月开始启用新格式,每月5号前,将上月月报交公司和甲方各一份,为执行监理报告制度打好基础。


公司十分重视员工的业务培训工作,目的在于改善和提高员工的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全面提升个人和团队的业务水平、服务意识。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