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效果,提高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10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群众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针对此次活动,支部精心编制了党的基础知识应知应会题库,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条规、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答题竞赛活动为闭卷考试,并现场组织阅卷,对成绩优秀者给予适当鼓励。

 


      通过本次以试促学的答题活动,检验了学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使党的基础知识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生根发芽,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