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和学习

浏览量:

 

“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心,万众瞩目。近日,“两会”的代表和委员,齐聚北京,共议大计。“两会”的议题,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比如就业、教育、分配、社保、稳定等。通过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不断地完善了我国现行法制及政策,促进了我国社会稳定和谐。

 3月5日上午9点,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机关职工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他党员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会议实况。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振奋人心。在收看现场,参会的党员和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观看结束后,党员朱红发言,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做出的科学决策。在实际管理和工作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履行好职责,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党员和群众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