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公司通过2020年度三体系认证审核

浏览量:


    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至25日顺利通过北京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的再认证审核,并完成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45001-2020的换版工作。





 


 

    公司成立27年以来,自2000年通过94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开始,始终将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作为监理工作的行为指南,提升了公司内部整体管理水平。特别是贯彻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要求,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核心内容和指南。二十几年中,由单一的质量体系认证发展到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整合认证,期间经历了质量体系的三次换版,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各两次的换版,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在不断的提升。我们相信,在国际管理体系标准的指引下,公司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事业上取得更大的发展!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