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浏览量:

 

   

     628日,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21年度监督审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落脚点。2000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整合认证。

 

 

   

 

 公司始终把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作为监理工作的行为指南,不断提升企业的内部整体管理水平。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促进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全面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包含国标、行标和企标)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保持三体系有效运行,并持续改进,通过认证工作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