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万科翡翠观澜项目监理部获“优秀监理团队”荣誉称号

浏览量:


 

      近日,万科集团北方区域组织了第二季度过程评估,公司监理的万科翡翠观澜项目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万科翡翠观澜项目监理部也因此获“优秀监理团队”荣誉称号。

 

  



万科集团北方区域第二季度委托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对所属的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在建的104个项目进行过程评估。公司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总工程师、工程部长多次到项目指导迎检工作;万科翡翠观澜项目监理部成立了由总监理工程师任组长的迎检小组,对过程评估项目进行逐项检查、落实,确保达到标准,最终在过程评估过程中,取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成绩也只代表过去。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监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多做精品工程,让客户满意。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