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
公司快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US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建院街9-10甲

电话:024-24694366

邮编:110016

邮箱:jlgs@sjzu.edu.cn

公司快讯NEWS

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快讯>>正文

公司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趣味接力赛”活动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团队协助精神,缓解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629日,公司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趣味接力赛”活动。

活动中,将公司机关员工分成3组,每组派代表完成50下跳绳、100秒呼啦圈、党建知识答题、30下毽球,20X4接力跑等5个环节,用时最少的组为冠军,以此类推。各组成员在一起精心策划、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密切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领导与员工、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普遍提高了党员、群众的政治理论水平。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团队精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住建部 | 沈阳建筑大学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邮箱 | 沈阳建筑大学电子公文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建设项目管理公司 辽ICP备012345678号